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突然地




沿用在無名的習慣,空三行。

×××



 I am sorry
但我只能前進 穿越心裡的風雪
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
愛是勇敢的心願

想像站在巔峰的喜悅 默默孤獨的攀著岩
天堂很高 永遠也很遠 可是那麼美

幸福高不可攀的頂點 當愛情是種朝聖的意念
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怕跌個粉碎


×××

淡淡的,
從心往上蔓延,像慢動作滴入水中的墨藍
緩緩地擴散、縴捲如舞蹈
一種延伸--
對於已經變成事實的事實的痛感。


我多貪婪,而如何以為你是大方的
卻吝嗇,我恨。
為什麼不跟我講講話呢
為什麼要逼我透過冰冷的框,看著虛假的幻影
被期待要開心或者感動


北藝大夜景
你拍得多美,這次卻進不來我的心


謝謝你遺落給我一地零亂破碎的期待
我要的不過是看著你的眼睛跟你說話聽你說話



那麼難。






巧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