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不眠




分開了。
人生中第三段戀情。

有些事就是這樣,沒有對錯之分
但它就是會在關鍵處左右著些什麼,
讓你連責咎的著力點都沒有。
像這次,
簡單來說是生育小孩的觀念不同,
我們的關係因而轉了一百八十度。


但我還依眷著。

因為感情還在,因為慾望還在
因為習慣還在,因為寂寞還在

所以我在清晨時爬上你的床
索取著你的溫度

而今天你說,也僅止於這樣了。

是嗎?
原來如此啊。



說穿了,我其實就是自私地想要繼續佔有你。
佔有你的時間,佔有你的想念衝動慾望

你說,這對你來說沒有意義
你說,這樣是浪費時間
你說,我們需要克制
你說,你要去找一個願意和你結婚生子/女的女人
並且你說,你會因為她幫你生小孩而愛她一輩子。

電話中我笑了,而現在我隱隱感到悲哀。
這是怎麼樣的愛呢?


這是怎麼樣的愛呢。


我無法說服你,因為這次失去理性思考的人是我。







巧瑜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